close

優我女團勇敢追夢 綻放《我要上春晚》舞臺

暌違半年,從浙江衛視《天生是優我》選拔而出的優我女團,經過這段時間的專業藝能訓練,將於本周六晚華麗亮相央視《我要上春晚》。為《我要上春晚》欄目備戰以久的優我女團們屆社區公寓大廈抽肥時將以自己最完美的姿態展現給觀眾朋友




優我女團台中清化糞池推薦在《天生是優我》錄制現場

暌違半年,從浙江衛視《天生是優我》選拔而出的優我女團,經過這段時間的專業藝能訓練,將於本周六晚華麗亮相央視《我要上春晚》。為《我要上春晚》欄目備戰以久的優我女團們屆時將以自己最完美的姿態展現給觀眾朋友們。

欄目將播,成員們即緊張又充滿瞭期待。女團成員表示:春晚是一檔面向全國的電視節目,對於我們中國人來說,每年的春晚都是一種特殊情感所在,我們自己的傢人每年都會準時守在電視機前收看春晚,如果我們能通過《我要上春晚》舞臺,直通2018年春晚舞臺,讓傢人看到我們站在春晚的舞臺上,他們一定會很開心和欣慰,我們也想以此回報給一直以來支持我們的粉絲和網友們,希望本周六能給你們帶來驚喜。除瞭本周六欄目播出,優我女團的成員們也為粉絲們準備一個小小的驚喜,據隊長馬蜀君透露:大傢在觀看完節目後,可以關註下我們官方微博,我們會送出一些小小的福利回報給一直以來支持我們的朋友們。

優我女團自出道之初,就用做最優秀的自己的精神理念嚴格要求自己,這種精神正與春晚的高標準、嚴要求完美契合。優我女團此次沖擊春晚,也是在向春晚精神致敬,在高標準中不斷提升自己,磨練自己。究竟優我女團會為觀眾帶來怎樣的精彩表演呢,11月11日本周六晚七點半中央三套《我要上春晚》見分曉。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說的秘事,盡在 鳳凰八卦 (微信號:ent台中抽水肥價格ifengvip),添加免費閱讀。


arrow
arrow

    nxz393tp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